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乌江飘香的诗歌

袁世乾

 
 
 

日志

 
 
关于我

袁世乾系重庆市涪陵区作家协会会员,作品发表于《乌江文学》《巴渝都市报》《涪陵财政与会计》《涪陵民建》《乌江之星》等报刊,以及网易、新浪、涪陵在线等新兴网络媒体。业余爱好诗歌。作品特点主要歌颂家乡、乡情、亲情、友情、乌江及榨菜,以及爱情、人情、心灵。职业财经、审计、会计、财务、内控管理。网络名言:友爱是彼此的财富,祝福是共同的光辉。交流是空间学习的源泉,支持是彼此进步的起点。握手是友情无比的灿烂,问好是一张真诚的笑脸。

[原创诗歌]《诗露花雨》  

2010-12-25 10:47:16|  分类: 原创诗露花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诗歌]《人群从斑马线上流过》 - 袁世乾 - 乌江飘香的诗歌

[原创诗歌]《诗露花雨》 - 袁世乾 - 乌江飘香的诗歌


1《蝴蝶》
我飞来了,
在你的花中入睡。
那蕊的香,是诗的天庭。
醒来,乘那花朵上的一片云,
去摘你的星星。

2《网缘》
如今相逢的风,是缘。
相识的雨,也是缘。
如今相知的夜,是缘,
相爱的月,也是缘。
缘与缘不同,命运几样红。
不管前世与来生,
缘是开端,缘是尽头。
缘是一路上的风景,
醉了缘路上的所有信徒。

3《枫叶情》
枫叶的情是红色的,
它载着的秋,是红色的,
所以珍藏也是红色的。
一片枫叶情,
成了一生的风景。

4《友情》
用月光打一个结,要一生相思。
用友谊做一个窝,要享受一世。

5《三月》
烟花是我梦中的柳,
拂动你的眼波。
烟花是我思念的草,
拍打你的脚步。

6《小诗》
我把思念挂在天涯,那是虹。
我把诗歌写到天涯,那是梦。
用虹和梦装饰天涯,
用尽我的一生。

7《失眠》
今夜又是一个失眠夜,
为一枚钉子,
它穿透了我诗的心,
滴血......

8《深秋》
我的这一颗树,青春都掉光了。
只拾回了
几声鸟鸣和枝头的风声。

9《秋月》
夜的玫瑰,装满了月色
那是我故乡的水,打湿了梦中的伊人
花瓣上的露珠,是月的泪
蕊的芬芳和光辉,是月儿的眼睛

10《思念》
思念是花,结了籽叫爱,
播的种叫心


[原创诗歌]《诗露花雨》(回复博友短诗集锦之一) - 袁世乾 - 乌江榨菜,飘香世界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群星诗社
阅读(321)|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